杨毅:李缘上篮那球对手肯定犯规了,裁判没吃透规则

作者: 365Admin_istrator 分类: 盈佳国际 发布时间: 2019-09-30 16:11

杨毅:李缘上篮那球对手肯定犯规了,裁判没吃透规则

官网9月30日讯 昨晚,女篮亚洲杯正在印度落下帷幕,中国女篮正在最先的决赛中以3分的劣势不敌日本队,可惜错失冠军。然而正在逐鹿最先期间,中国女篮相连遭到争议性的判罚,极端是小将李缘根本的上篮,明白与敌手有身体接触,不过当时裁判却视而不睹。对此有名篮球评论员杨毅发文显示:李缘上篮被敌手进攻时裁判未响哨,并非裁判用意的,而是没有吃透国际篮联正派。

杨毅写道:“昨天中日女蓝决赛最先这个球,裁判没吹防守犯规,惹起了很大争议。按FIBA的裁判规矩,纯粹按字面说,这个球相信犯规。防守方连续正在转移,齐全不适宜‘防守方先到位,筑立更好的防守场所’的规定。但为什么不吹呢?并不是黑哨。从男篮寰宇杯上,就有大量这种争议球。从大量吹罚来看,裁判正在吹判那一刻似乎更鄙弃单方是不是身体正面接触,假使是正面接触,就不会吹防守犯规。然则明明你写正在正派上的条则,为什么不实施?这就是说我从男篮寰宇杯起就连续说的,这两年FIBA裁判委员会换了新指示,大幅删改正派,前所未有,又不机关培训,导致裁判们都吃不透正派,裁判别人胡琢磨,一人一个样。所以从男篮寰宇杯到女篮亚洲杯,裁判成绩才会这么少。

等着吧,到CBA的时候更少。有时候还真未必是黑哨,纯属让FIBA给弄懵圈了。 ”

杨毅以为按FIBA裁判规矩,李缘阿谁上篮相信是被犯规了,但这球并非“黑哨”,而是裁判对正派没有吃透制成的,他还显示新赛季CBA开赛的时候,裁判正在判罚上可能还会产生好似情形。

本场逐鹿,中国女篮以68-71输给了日本女篮,但是无缘冠军,但中国队也是失手晋级。接下来,中国队将极力备战11月举行的东京奥运会预选赛第二阶段的逐鹿。

视频:李缘根本上篮>>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